貝克曼庫爾特生命科學 vs. 臨床診斷

 

生命科學 vs. 臨床診斷 差異為何?

兩家獨立公司共用貝克曼庫爾特品牌。   
 
2012年, Danaher集團 收購了貝克曼庫爾特,並將公司分為診斷 (HQ - Brea, CA) 和生命科學 (HQ - Indianapolis, IN)。
貝克曼庫爾特臨床診斷Beckman Coulter Diagnostics focuses on  專注於開發、製造和行銷全球醫院和其他關鍵護理環境中的尖端診斷系統。他們的創新產品幫助醫生診斷疾病,做出治療決定和監測病人的健康, 目前這些產品均可在 BeckmanCoulter.com找到。
自2017年以來,Beckman.com一直是貝克曼庫爾特生命科學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s的線上官方網站。   我們是學術界和製藥市場的科學研究儀器的領導者。我們也為臨床研究市場和應用市場(如農業、食品和飲料、天然氣和石油、航空航太等)開發和製造解決方案。

 

探索我們的儀器產品  購買試劑產品 購買耗材 & 配件 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