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管螢光微球和試劑

流式細胞儀器的日常校準和標準化是每日品管的關鍵部分。我們的品管產品組合有助於確保系統在最佳化的狀態下運作並產出正確且精確的結果。

品管流程對於臨床和臨床科學研究實驗室是重要的工具。用戶可以在整個實驗過程執行品管程序 – 從樣本製備到上機數據的收集以及最終的設門 (gating)和數據分析。如果品管結果達到標準,用戶對儀器的正常運作將更有信心。

當多色實驗進行時,Cyto-Comp Cell Kit提供凍乾粉形式的人類淋巴細胞,可以用於建立和檢測多色實驗螢光補償。Stem-Trol Control Cells 則是 CD34+幹細胞絕對計數的陽性品管細胞。 

瞭解我們在以下方面的解決方案:
  • 儀器校準和標準化流程
  • 分析和染色品管
  • 全程質控
     

Explore QC and Support Reagents Models

絕對計數微珠

總絕對細胞計數和淋巴細胞百分比值通常使用自動血液學儀器上計數的白血球和淋巴細胞數乘以流動細胞儀上測量的正染色細胞的百分比得出。

儀器設置 & 質量控制

貝克曼庫爾特提供各種儀器設置、熒光染料和質量控制試劑產品,為您的貝克曼庫爾特流式細胞儀提供高質便捷的設置、日常維護和操作系統和服務。

支持試劑

為您的貝克曼庫爾特流式細胞儀的日常維護和操作系統提供必要的試劑產品支持。支持試劑根據其使用和流式細胞儀的功能分為幾個不同的類別。

活性染料

利用活性染料染色活細胞並且在免疫分型的固定和胞內染色後仍可以保存染色細節,排除死細胞數據,以便更干淨地分離、識別和評估細胞群。在此處查找靈活且易於使用的流式細胞測量試劑盒,包括 DAPI 活力染料。

Technical Documents

Didn't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For more results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