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沿革

貝克曼·庫爾特對創新的貢獻承諾可以追溯到回1935年,當時貝克曼博士出售了第一個商業用pH表值的酸度計(pH meter)。在25年內,pH值的酸度計(pH meter)pH儀和新推出的DU光譜光譜儀和螺旋線圈電位器氦強力計在科學、工業和醫藥學領域發現了數千種應用。20 世紀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一系列收購對業務進行了補充和擴展。20世紀1970年年代,產品和設施都發生了巨大的擴張,在歐洲開設了新工廠,並在中國開設了一家銷售部門。20世紀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業務重點是開發生物分析實驗室系統,並將技術轉化為臨床實驗室的解決方案。1996年,從賽諾菲診斷公司收購Access產品線,為公司的診斷產品產品增加了免疫分析。

貝克曼和庫爾特將實驗室中兩個最知名的品牌組合在一起。

我們於1998年4月採用了目前的名字,從「貝克曼儀器公司」改為「貝克曼庫爾特公司」,以反映1997年10月對庫爾特公司的收購。

Beckman Instruments, Inc.貝克曼儀器公司, 由 Dr. Arnold O. Beckman 於1935年創立,以世界上第一台pH值的酸度計(pH meter)進入實驗室市場,這是一種用於測量pH值(酸度或鹼度)的電子儀器。該公司於1952年成為一家上市公司。1968 年,貝克曼儀器公司擴大了實驗室儀器的重點,將醫療保健應用納入臨床診斷。1982年,我們被SmithKline Corporation收購,成立SmithKline Beckman公司,作為SmithKline Beckman的子公司經營,直到1989年,我們再次成為一家上市公司。

Coulter Corporation庫爾特公司 由 Wallace 和 Joseph Coulter 於1958年創立,是一家私營公司,一直由庫爾特家族控制,直到1997年被貝克曼儀器公司收購。庫爾特銷售庫爾特計數器,這是一種用於確定血液中紅細胞和白細胞分佈的儀器。該儀器基於 “Coulter Principle「庫爾特原理」”,由Wallace Coulter於1948年開發,以自動和電子方式計算和測量粒子的大小。這被證明是自動化血液檢驗的基礎。

貝克曼庫爾特的歷史是創新的歷史之一,從貝克曼博士確定了檸檬汁pH值精準量測的解決方案開始-即「acidimeter酸量計」或「pH meter - 酸鹼度測定計」。從加州帕薩迪納一家車庫後部的一個小實作,到今天被廣為認可為臨床診斷和生命科學研究的世界領導者,貝克曼·庫爾特的成功歸功於三位徹底對科學和醫學提出革命性遠見的人:Arnold O. Beckman博士,Wallace和Joseph Coulter兄弟。

2012年 Danaher集團 收購了貝克曼·庫爾特,並將公司分成診斷 (HQ - Brea, CA) 和生命科學 (HQ – Indianapolis, IN)兩間公司運營。貝克曼庫爾特生命科學是主要服務於學術界和製藥市場的科學研究儀器的領導者。此外,亦服務於臨床研究市場以及農業、食品飲料、天然氣和石油、航空航太等應用市場。

八十餘年來,世界一直向我們尋求解決具有挑戰性的問題的辦法,我們自豪地說,我們已經解決了許多問題。貝克曼庫爾特的重點是幫助創建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實驗室,改善患者健康,降低護理成本。對於我們最大的競爭對手來說,生物醫學測試是眾多業務之一:對於貝克曼·庫爾特來說,這是我們唯一的關注點。在今天的市場上,我們是少數完全有能力設計、開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產品的參與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