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LL BLU 試劑組

便利包裝的 Vi-CELL 試劑盒

我們改進了 Vi-CELL 試劑包裝,使其使用更方便、更輕松。貝克曼庫爾特生命科學公司所瞭解和信任的 Vi-CELL 試劑現在被包裝在一個簡便的隨時可上機的盒子中。只需打開貝克曼實驗室儀器試劑面板,然後推入試劑盒。每個試劑包在更換前可用於 310 次測試,這允許在大多數實驗室進行大約一週的測試。

試劑包的替換更加輕松不易混淆。告別在替換試劑時為管路的纏繞以及台盼藍的濺出。您的實驗外套再也不會被試劑弄髒!

每個試劑包還包括一個 RFID 標簽,告訴您還剩下多少次測試可進行。無需再猜測剩餘的試劑量或在一系列試驗的關鍵時刻掉鏈子。

Vi-CELL BLU cell analyzer 試劑包功能:

  • 完全包裝且方便:所有所需試劑均封裝在一個盒子中
  • 不再有複雜的管路:輕鬆將包裝推入儀器,系統即可執行剩餘操作。
  • 每個包裝上的 RFID 跟蹤:嵌入式 RFID 標簽向 Vi-CELL BLU 儀器提供有關每個試劑包的重要信息:批號、到期日期、板載壽命(90 天)、剩餘次數。
  • 更換非常簡單:只需滑出用過的包裝並插入一個新的試劑包。無需處理凌亂的染料。
  • 不再有紙板包裝:新的試劑包由可回收的塑料製成,在潔淨室環境中易於擦拭。

每個Vi-CELL BLU 試劑盒內的組成部分展示:

 

vi cell blu reagent pak detail drawing

Need a certificate of analysis (COA)? Use the search bar at the top of the page and search your lot number.

Click here for Vi-CELL BLU quality controls.

Explore Vi CELL BLU Reagents Models

替換 Vi-CELL BLU 試劑盒演示

Technical Documents

Didn't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For more results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