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LL XR 試劑

信任是任何關係的必要組成部分。因此,我們將向您證明,當您從貝克曼庫爾特生命科學公司進行 Vi-CELL 實驗試劑購買時,您將獲得價值和安心。 Vi-CELL 試劑提供:

  • 配置適當清潔和消毒液的有效試劑
  • 每批分析證書
  • 售後服務合約保證

為避免您的實驗置於危險之中,建議在 Vi-CELL 儀器時,也配套使用我們貝克曼庫爾特試劑,來自您熟悉且信任的公司的產品。 使用非貝克曼庫爾特 Vi-CELL試劑在細胞計數儀以及其他分析儀器上可能會導致頻繁的光強誤差和流體管路堵塞,造成不必要的售後訪問。我們的內部測試證明,在 Vi-CELL 儀器上使用非貝克曼庫爾特試劑會導致流動的細胞逐漸變暗,從而降低背景強度並生成光強錯誤消息。如果運行清潔循環,則此問題將得到修復,並且隨後在系統上使用貝克曼庫爾特 Vi-CELL 試劑盒即可恢復正常。

Need a certificate of analysis (COA)? Use the search bar at the top of the page and search your lot number.

Click for Vi-CELL Focus Controls.

請求報價

Explore Vi-CELL XR Reagents Models

Product Specifications

Application Uses Bioprocessing, Cell Analysis, Cell Cycle, Cell Health, Cell Line Development
Format Liquid
Item Specifications Referenced B94987

Technical Documents

Didn't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For more results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