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CytoFLEX 平台的自動上樣器選項

這些可選擇的配件與所有CytoFLEX平台型號、CytoFLEXCytoFLEX SCytoFLEX LX相容。 上樣器安裝在儀器內部,維持精簡的儀器尺寸,並可隨時安裝。 根據您的需求,有三個選項可用。

  • 簡單的內容設定軟體介面,具有可自定義的清洗和混合時間
  • 在單一個孔盤上執行多種實驗
  • 可使用內建的程式設計介面 (API) 實現自動化

Explore Plate Loaders Models

熱門流式細胞術耗材

流式細胞儀試劑

從單色抗體到結合試劑、校準品、對照品和軟體的完整系統,全系列現成試劑,均在符合GMP的標準下製造。

CytoFLEX 升級

CytoFLEX 平台提供了靈活性,支援其他應用與技術。 使用軟體金鑰,可以啟動雷射和偵測通道。

帶通濾片

我們已將用於CytoFLEX平台的光學濾片作為獨立產品提供。 全系列包括標準和非標準濾片,可運用在特殊應用上。

軟體

我們為研究和臨床實驗室提供離線分析軟體。 此外,還提供與特定貝克曼庫爾特細胞儀配合使用的工具,以加強數據擷取的工作流程。

Technical Documents

Didn't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For more results click here.